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8-16 17: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6日,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们通过专题学习交流,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学习情况,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更好地打造优质党员队伍。

来源: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