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6 17: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9日下午,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锦兴到会指导,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陈育文和市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也苍主持。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谢也苍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问题检视情况。今年来,市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不断丰富学习教育的内容,确保学习教育成效,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着,党支部书记带头围绕“四个对照”深入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

市非公党委副书记陈育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宽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针对检视出来的不足要按短期、中期、长期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项整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锦兴表示,各位党员在会上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对支部党建工作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党支部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传承好艰苦奋斗、守正创新的精神,发挥企业家思维敏锐的优势,在变局中开新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存在的不足,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地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资料归档工作;四是要抓住重大战略机遇,发挥企业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响应国家号召,牢记党员身份,多办实事好事。

来源:汕头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