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 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增智慧 促发展”党课进企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1 20:5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6日下午,汕头市药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洛斯特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中共广东洛斯特制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市药业商会副会长黄沐和监事王小华、党支书林丽婕参加活动。

刚刚成立的洛斯特党支部与药业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学党史增智慧促发展》学习会,这也是药业商会党支部开展的第三场“学党史增智慧促发展”党课进企业学习活动。优秀共产党员王小华同志应邀作主题分享,还赠送洛斯特党支部党史学习书籍对洛斯特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

王小华同志在分享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会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学史力行,发挥作用,学好“七一”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创企业美好未来。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