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 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22: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13日下午,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丽婕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由林丽婕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她表示,要将党史学习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融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去。

随后,与会成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悟党的初心宗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