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20: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江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梁学帅,江门市工商联经济科负责人郭方平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郭贤镇主持。

会上,郭贤镇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光辉未来。

随后,梁学帅对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继续深化巩固成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企业员工深入学习;要扎实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质量、完善工作机制。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对自身的检视,从而更加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对标先进,调整工作标尺,继续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在每个人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扎扎实实的成绩。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