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海湾大桥党支部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23: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一、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

近日,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春运期间开展志愿者服务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严密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在春运期间组织党员职工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作贡献。

二、春运服务队

公司党支部带领党员职工组成“春运服务队”,在汕头收费站出口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确保志愿服务有序开展,活动前还专门对参加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活动中,党员戴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与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一起在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和志愿者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对司乘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提供安全指引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帮助。志愿服务开展到目前为止,共有20批次志愿者约80多人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三、安全、文明、互助、进步

党员志愿者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建有序的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文明、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好评。

来源: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