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丨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8 23: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同时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为参会人员上党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汕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通知》和《汕头市2021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内容指引》的文件精神,对重点做好六个方面专题学习的要求进行宣贯,并对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向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具体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思想信念。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利用好“学习强国”、“润心学苑”APP等学习平台,开展多种形式学习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公司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三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在管道铺设、管网维护、抢险维修、安检抄表、客服服务、老户开发等方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迎接汕头亚青会。

会议接着进行了授书仪式。由支部书记蔡志刚向党员代表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普及本)《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四本党史书籍;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最后邀请了汕头市委党校任玉军讲师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的专题党课,任玉军从“实现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历史启示”等4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令参会党员深受启发。

会后,党员普遍认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和党史专题的授课安排令他们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党史,将进一步丰富党员对党的认识,有利于党员鉴往知来、坚守初心,纷纷表示将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推动汕头管道燃气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