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23: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激发公司广大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增强女职工组织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5日和3月8日,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赴梅州中央苏区观光乡村振兴面貌。活动分为赏爱丽丝庄园十里樱花、参观“小宋城”客都人家两个部分。公司共有约7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梅州爱丽丝庄园的美景让大家不禁感叹,祖国的美好河山、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感珍惜。

“小宋城”客都人家,有接近100 栋的百年古建筑群,都是从全国各地迁移过来重建的古建筑,是粤东最大规模的复建古建老街。在游览过程中,女职工们切身走进客乡老街的每一栋楼,感受蕴藏的历史文化气息。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妇女节主题活动意义重大,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今后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取再添动能、再放光彩。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