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 汕头华润新奥党支部、润燃蓝萤服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困难家庭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及时传递组织的关爱,2月7日-8日,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并为部分特殊家庭提供安检维修服务。

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志刚、工会主席林彬分两路带领“润燃”蓝萤服务队,分别与鮀江街道安居社区书记林培龙、月浦街道新华园社区主任蔡广南一行走访慰问了低保特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向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米、面、食用油及慰问金等。汕头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参加活动。

在入户慰问安居社区困难户时,蔡志刚仔细询问了困难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其中有一困难户重度残疾长期卧床、女儿患重疾,药物费用支出很大,公司给予了一定的经济支持;另一户张阿姨对今天公司党支部专门前来慰问连声道谢,对润然蓝萤服务队为其检查维修燃气具、更换软管表示感谢。蔡志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全家幸福!

在入户慰问华新城新华园低保户蔡某平等人时,林彬一行与低保户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在未来坚强面对各种困难,积极向上,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受慰问家庭深受感动,感谢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关怀,表示将会坚强生活,乐观向上,度过难关。

慰问组一行还分别深入到公司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家属和患病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对公司的付出与奉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也祝愿新春愉快。

一份小小的节日慰问品寄托了公司对属地社区群众、困难职工的浓浓情谊,通过这次活动,把党的关怀及时送到特困户家中,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