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党支部 |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05 10: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2月8日,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顺利举行。协会党支部书记纪树荣及多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协会党支部书记纪树荣指出,党支部将继续做好自我提升工作,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莅临汕头经济特区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市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

最后,党员张宝忠宣读《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毫不放松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传达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落实防疫防控责任,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准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协会党支部将以严密有力的防控措施和周到细致的服务,扎实做好岁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