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19:4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8月24日上午,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肖惠琴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优秀党员陈孝多传达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一定能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接着,肖惠琴书记结合职业实际,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三个方面,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必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加强理论武装上、建设队伍上、转变工作作风上、推动工作业务和党建融合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高站位、大格局、勇担当,弘扬奋斗精神、提升行业形象。

会上,肖惠琴书记以“对共产党员来说,讲奉献、有作为是其应有的底色”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课上,肖惠琴书记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积极发动会员一起抗击疫情,捐款12万元,助力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迅速在行业会员企业发出征集令,组织了78名理发师志愿者为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进行义剪活动,共为1200多名医务人员进行义剪。汕头中心医院赠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之举暖人心”;共青团于3月16日举办授牌活动,表彰在抗疫期间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义剪的发型师们,授予他们“关爱白衣战士,彰显社会责任”的荣誉牌匾;市文明办授予肖惠琴同志,陈孝多同志“汕头市抗疫志愿者先进典型”荣誉证书;协会党支部在今年也被非公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授予陈孝多、李创彬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进一步加深协会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党支部书记勉励党支部党员们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新的姿态、新的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