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走访调研汕头市青年商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5 17: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4日,市非公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到汕头市青年商会走访调研商会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中,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旎介绍了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学习第一要务,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支持商会中心工作,组织参与疫情期间“爱心口罩进社区”等多项公益活动。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后备力量培养,及时开展入党申请人面谈工作和到申请人所在企业进行走访了解,把牢入党关口。

青年商会会长、广东正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锦松对非公党委一行调研党建工作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党建工作对推动商会建设的积极作用,认为商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班子配合有力,工作思路清晰,为商会发展增添了动力,表示商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摆在商会建设的突出位置,大力支持和推动党支部在商会建设发挥出积极作用。

非公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在调研交流中指出,市工商联和市非公党委高度重视商会党建,青年商会坚持把党的建设和商会发展深度融合,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富有活力。希望商会要继续着力深化和突出商会党组织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商会取得更好发展。一是要在突出党的引领作用上下功夫,在商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谋划过程中,及时听取支部意见和党员意见,发挥党在商会建设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商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二是要在深化党员使用机制上下功夫,注重在党员中发现人才,加强和推动商会管理层和商会党支部的“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在商会上下形成重视党建的良好氛围和舆论导向。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商会党员在落实商会重点任务、重要活动中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为商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