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市非公党委领导调研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1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市非公党委领导到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韩荣奎对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深入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经营场所和党员活动阵地。

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党支部于近期成立。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提供全国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现已形成较为完备的营销、实施、运营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全国12个省份、53座城市,服务超1500万用户。

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人力资源市场多年,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作为我市党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建工作上积极拓展新领域,寻求新亮点,非常支持和鼓励优秀的民营企业党组织加入到党委大家庭中。希望公司党支部成立后,一是要站好位。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支部发展的重要遵循,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不断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二是要起好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党内各项组织制度,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公司长远发展增添动力。三是要带好头。要充分利用队伍年轻有活力的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领头雁”效应,吸引公司更多优秀人才了解党组织、加入党组织,推动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同时寄语公司要继续坚持立足汕头,放眼全国,不断做大做强,健康发展,在推动党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与市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用工用人方面加强互动合作,助力我市暖企惠企政策措施有效落实。

调研活动同时进行了党支部揭牌仪式,市非公党委领导和公司领导双方共同为党支部揭牌。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