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负责同志到汕头市湛茂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干部分片挂钩联系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与挂钩联系单位的联系互动,6月12日,市非公党委负责同志带队到挂钩单位汕头市湛茂企业服务中心开展走访交流。

市非公党委一行听取了市工商联常委、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周明对服务中心基本状况和运作情况的深入介绍,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和推动服务中心建设发展进行了工作交流。

市非公党委负责同志在交流中提出,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领航,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推动党的组织覆盖;要进一步加快商会改革发展,以“四好”商会建设要求推动商会建设全面提升,更好激发商会自身活力;要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引导湛茂在汕企业家积极应对当前挑战,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积极力量。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