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1 15: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把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融入我市创文工作大局,结合我市当前正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当先锋、做表率,参与交通志愿服务,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党支部每天安排4名以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6月17日起连续10天,在周一至周五下班高峰分别在中山东路与高速公路出入口处、派出所门口、中山东路与泰星路交界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要求参加志愿者活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和引导。活动期间,参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穿红马甲,戴红色志愿者帽子,手持“志愿者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小红旗,按照现场交警的指挥和安排,协助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引导,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细致劝导。

志愿者用他们热情的微笑和一句句恳切的劝导,感染了司机和行人,传递了“让出安全,守住文明”的正能量。通过在建党99周年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志愿服务,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展现支部形象,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