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到金乐大酒店党支部慰问抗疫一线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4-02 11: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金乐大酒店被定为返汕人员医学观察点。酒店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冲锋在前,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我市抗疫大局战斗在工作一线,积极为留观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为鼓励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支部党员,受党委委托,近日,市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带队到汕头市金乐大酒店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党委向支部党员致以敬意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在现场,党委办主任向支部党员致以深切问候,就酒店留观工作进展情况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鼓励支部党员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为我市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党支部书记王壮斌同志对党委同志的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支部将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党员与广大酒店员工一道坚守工作岗位,围绕当前我市防疫工作重点,恪尽职守提供优质服务,为战胜疫情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