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党旗飘扬】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促企业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12 09: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会员企业科学防控疫情,有序复工复产。

党支部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企业复工防疫物资紧缺、购买困难的情况下,与协会一起积极联系资源,多方筹集物资,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购买一批医用口罩和医用酒精,向协会180多家会员单位发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缓解防疫物资急缺的问题,提振企业信心,获得会员企业的肯定与赞赏。党支部还同时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6名支部党员合计捐款1000元。

支部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会秘书处党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加班加点,利用家居协会淘雅居商城平台为会员企业牵针引线,使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停业不停销,掌握市场动态,为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也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积极向会员发布最新防控政策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等。及时向会员企业发布有关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及财税、社保、公积金等政策信息共11条,为会员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答疑解惑。积极向企业提供复工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相关信息,密切关注防疫物资、信息平台、企业申报等相关信息,及时传达给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迅速行动,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送上温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