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党旗飘扬】汕头市商(协)会党支部党员亮身份抗疫走在前
发布时间: 2020-03-02 17: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汕头市商(协)会党支部在当前这场抗疫战斗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商会全体共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近一个月来,全体党员迅速行动,敢于担当,  不辱使命,以各自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支部高高飘扬。

支部书记谢也苍同志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不顾60多岁的身体,一马当先,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发动商会全体会员投入抗疫战斗。她一方面认真为会员登记捐赠资金,一方面动用自己所有的社会资源,连女儿也发动起来,到处寻找防控物资。开始几天,她每晚都忙到凌晨一两点。2月1日,她就将自己和亲友一起捐赠的600个N95口罩(200个外罩,每个有3个滤芯)送到中心医院。之后还连续作战,一方面发动亲戚朋友继续寻找医院急需的物资,一方面联系商会的热心企业家出资捐赠。截至目前,商会已经向汕头市慈善总会捐出现金30多万元;还筹集到N95口罩5000个,医用防护服800套,防护目镜300个,捐赠给汕头市中心医院、汕头大学附一院、附二院,帮助解决医院的燃眉之急,得到院方的高度赞扬。

青年党员林冬燕、蔡佳纯、杨里琪、赵滔等人,也牢牢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林冬燕虽然已经怀孕5个多月,但她没有因此而下“火线”,春节基本没有休息,每天负责摸查统计防控医药用品的库存数量、价格、供应动态并及时上报,为政府有关部门及时部署我市的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持,得到药监部门的表扬,为商会争得荣誉。杨里琪放弃春节假期,自农历正月初一就开始上班,连续十多天奋战在抗疫工作中,毫无怨言。蔡佳纯同志结合自身在保险公司工作的实际,除了按照上级的布置认真完成任务之外,还设计了一份意外保险,送给在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会员朋友,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赵滔是一名外地来汕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刚好回上海探亲。虽然身在外地,但他牢牢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收到支部发出的倡议之后,他积极参加当地社区的抗疫志愿者工作,帮助社区居民到超市买菜,发送等。入党积极分子姚美虹,也放弃休息,积极主动参加商会的抗疫工作,不论在服务会员做好捐赠工作,或者在筹集购买防控物资等方面,她都默默无闻、尽职尽责,不分昼夜,一直在线,第一时间把工作做得认真细致,得到会员朋友的一致肯定。

(汕头市商(协)会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