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党旗飘扬】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党支部广泛动员深入一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3-02 17: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党支部书记肖惠琴同志带头为防疫捐款2000元并带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为武汉捐资捐物的倡议书,发动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防疫募捐,阶段募集款项共计118300元,充分体现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期,协会支部进一步发动党员身体力行,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抗疫一线。在党支部号召下,协会成立了“汕头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全市多家理发店积极响应,2月12日,协会通过“义剪”的形式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组织理发师们到汕头市中心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义剪”服务。医院安排专门场地作为临时理发点,为每位理发师都准备了头套、口罩、隔离衣、手套、脚套等防护装备,并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有序安排医护人员进行理发,防止人员聚集,避免发生交叉感染的危险。理发师们专业、熟练的技术,为白衣天使扫去连日来的倦容。对此次“义剪”活动,白衣天使们赞誉有加,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