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广东卫国者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在抗疫中积极发挥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2-12 16:2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广东卫国者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刘映秋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中积极筹措物资,参与社区防控,通过多种方式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是抓好自身防控。公司党支部成立专职领导小组,切实抓好公司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在每个项目现场专门指定疫情防控负责人负责具体监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各个服务项目的实际情况建立晨检制度、缺勤人员跟踪报告制度、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消毒制度等,同时要求现场负责人每日报告疫情情况。公司党支部为工作人员免费派发防护口罩,要求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落实个人卫生“七步洗手法”。二是积极动员力量。联合支部辖下保安公司在多个社区、住宅区承担服务项目,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带动派遣至各服务项目的保安人员克服畏惧情绪,全力协助各业务单位加班加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服务项目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人员进出监控登记,同时挨家挨户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助力防控一线工作。三是积极筹措物资。公司积极筹措防护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多功能防寒棉衣、交警反光衣、交通指挥棒等物资捐助各相关机关单位、街道社区、以及高速公路卡口岗点等防控一线人员。支部党员积极亮身份、挺在前、做表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一线交警、环卫工人等派送口罩,助力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阶段来,公司党支部合计捐赠物资金额约13万元,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