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金乐大酒店党支部在抗疫服务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2-11 10: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金乐大酒店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积极响应做好抗疫服务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服务工作一线。


2月1日,金乐大酒店被定为返汕务工人员医学观察缓冲点,此次征用时间紧、任务急、难度大,且恰逢春节期间,对酒店人员调配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极高的工作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处服务行业,我们责无旁贷,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冲锋在前!”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情况,酒店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王壮斌同志率先垂范,发动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金乐大酒店董事长袁乐辉先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坚决服从抗疫大局,具体落实各项任务,为我市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阶段来,酒店上下投身到抗击疫情服务工作中,和市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工作对接,调整充实上班人员,合理安排工作班次,严谨细致开展工作,在酒店房间和服务供应方面确保满足工作需求。党员职工更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防疫消毒一线物资储备运输一线、房间服务一线等等。党员们佩戴党徽、走在前头,在各自岗位上加班加点,勤恳工作,为居住在酒店的200多名返汕务工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令他们安心度过医学观察隔离期。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