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8 16: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13日,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骨干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骨干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我市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和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非公经济领域党组织得到贯彻落实。

党委副书记陈育文同志结合非公党委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在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强非公领域党建的强大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推动有关决策部署在非公领域党组织落地见效。

会议同时结合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非公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