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领导到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中深入开展,10月24日,市非公党委主要领导陈馥忠带队到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调研,市非公党委副书记郑晶、陈育文陪同调研。

陈馥忠一行参观了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阵地,并就企业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市非公党委委员、广东金东海集团党委书记周壬旭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馥忠在交流中指出,金东海集团党委多年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形成党建与业务相促进、同发展的良性发展机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党的十九大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并将其写入党章,突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从党的历史看,坚持党的领导,也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阶段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关键因素。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要切实加强和发挥好党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蓬勃发展。希望金东海集团党委继续振奋精神,创出成效,发挥好排头兵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整体提质增效。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