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挥中共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于628在协会秘书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树荣主持,传达了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201816号《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纪树荣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党支部要把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设计载体,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纪念建党97周年的浓厚氛围。

    在纪树荣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让老党员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促使党员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锤炼党性当先锋”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严格自我要求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的党课心得,向党支部做了思想汇报。大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使他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未来将以身作则,不断努力学习、勤奋踏实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